学院召开诊改数据分析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汇报会
发布时间:2019-03-19 浏览次数:1693

为有效推进诊改工作,学院于10月15日上午召开诊改数据分析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汇报会,院长贾俊礼,常务副院长付俊薇出席会议,平台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会上,质量管理办公室首先汇报了诊改数据分析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,分析了诊改数据分析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,最后提出了诊改数据分析平台下一步的建设思路。付院长强调,要注重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的平台建设案例,借鉴经验,扬长避短。
贾院长对学院诊改数据分析平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,各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,指定专门负责人,进行细化落实,确保平台建设能够扎实推进;二是要统筹规划,各部门协同一致,全面推进诊改平台的建设工作,防止数据“孤岛”的产生;三是在保证平台建设质量的同时,兼顾效率。

Copyright © 版权所有: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冀ICP备11023371号-4
学校地址: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:050091 联系方式:0311-85239666 招生电话:0311-85239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