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2018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
发布时间:2018-09-28 浏览次数:1431

           为做好学院2018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,确保行动计划任务(项目)取得实效及检查验收高标准、高质量通过。9月27日,学院在办公楼508召开了2018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。常务副院长付俊薇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,承接相关任务(项目)的各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会上,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办公室传达并解读了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《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》(冀教职成〔2018〕25号)文件,并从学习研究有关文件要求、工作安排、绩效报告、典型案例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。

最后,常务副院长付俊薇作重要讲话,并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,认真阅读文件内容,吃透文件精神与要求;二是材料撰写要突出亮点、特色,深度挖掘,凝练特色;三是强化主体责任,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绩效评价工作,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能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Copyright © 版权所有: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冀ICP备11023371号-4
学校地址: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:050091 联系方式:0311-85239666 招生电话:0311-85239777